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May 19, 2008

气质VS 有型VS 斯文




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着风格,
而自己喜欢的风格却未必是最适合自己的.
要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打扮,
最好的方法就是勇于尝试咯.
只要尝试各种各样不同的造型,
然后再获取身边的人的评语,就能了解了.
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尝试的结果.


气质型嘛,向来都是我最欣赏的.
无论穿着什么上衣,
只要围上一条围巾,
就会散发出有气质的感觉.
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最适合我的呢?


有型呢,从来都不是我的款,
买这套衣只是为了提醒自己还有多少本钱能穿这样的装扮,
再过多几年就完全不行了.


斯文型嘛,偶尔会在我的橱柜里出现的,
尤其是去上课的时候,
毕竟穿气质型和有型的装扮不大适合.
或许气质和斯文型好像很相似,
但是对我来说气质型或许会露出少许几乎,例如露背或露肩,
而斯文型就不能容许这些,例如有领衬衫和长裤.

下次见到我时,不妨告诉我哪种最适合我,我会很愿意接受请教的,谢咯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