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May 16, 2008

名牌货真的比普通货好吗?

相信在这个世界上,成千上万的人都为了那些超级名牌疯狂,
什么LV 啦,GUCCI啊, DKNY啊,
每分每秒都有人为了买名牌货而成为所谓的卡奴.
说实在的,为何名牌货这么难以抗拒呢?
经过我深思熟虑, 终于浮出了两个结论,
我个人觉得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,
一种就是为了跟风,另一个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社会地位已经提高.
跟风, 就是盲目地跟着别人的风格,尤其是明星啦.例如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ictoria Beckham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Paris Hilton

这类人不知道什么东西适合自己,
只是一味跟着偶像的装扮,
在经济能力无法负荷之下,心甘情愿就变成了卡奴.
另外一种人就是他们懂得自己需要什么,
也不会强求要买名牌,
当他们发觉自己已经有能力买名牌时,
他们的地位已经升级了.
这个时候他们已经真正有能力购买了,所以买了也不需要负債累累.
我个人其实也蛮欣赏名牌的,
可是我是绝对不会为了名牌而成为卡奴.
虽然我个人非常希望可以拥有COACH的包包,
但我深信总有一天,我一定能靠自己的实力去买我想要的东西.
而在现在这个阶段,我只能买不上八十块的衣物.
不可能三十块的衣服配上以个两千块的包包吧, 这样更加不搭.
所以在此奉劝身边的朋友,还没刷卡前,想清楚是否需要这个东西吧!



以上言论,纯属虚构,如有相同,有怪莫怪..


1 comments:

Miyuki said...

对啊~名牌未必比较好...有些人为的只是要显示自己所谓的身份地位...明明就是打肿脸皮充胖子!所以说,知足常乐比较好!我们身边不就一打堆盲目跟风的朋友吗?XD 现在没有能力买名牌没关系,将来我一定可以!你也一定可以!到时才买LV来配我的mini cooper!决不像现今的所谓‘千金’,‘大少爷’用的只是家里给他们去念书的钱...^^

link 你了哦!欢迎加入blogspot!嘻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