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May 24, 2008

海滩写真记








自从听说我的室友说
我的故乡-关丹有美丽的日落后,
我一直都在寻找哪里可以观看.
第一个地点就是最邻近的TELUK CHEMPEDAK(T.C)啦.
于是我和男友便兴致勃勃地去看一看.
到了那儿只见人山人海,
因为隔天是公共假期嘛.
为了避开人群,
我们走去第二个海滩.
回想起来,
我和他已经五年没来这里了,
当时我们才刚开始而已.
我们就一边拍照,
一边等待日落的来临.
等了又等,快接近七点,
仍然不见日落的踪影.
我们只好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.
其实我们已经预料T.C只有日出没有日落,
因为它位于东方.关丹的朋友们,
可以告诉我哪里可以看日落呢?
:-(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