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May 19, 2008

煲剧记



熟悉我的朋友,
相信都知道我超爱看戏的,
尤其是港剧.
在上大学的日子,
只要有空余的时间,
都会躲在房间煲剧,
就连室友都受感染.
我个人最爱的演员是陈豪和黄宗泽,
廖碧儿和胡杏儿女(都是情侣档呢),
但最近发现有两位也挺赏心悦目的.




先说第一位吧,就是郑嘉颖啦.
在他过去的剧集里,
我都不会被他吸引,
虽然他其实蛮帅的.
然而,在<<最美丽的第七天>>里,
我却首次觉得他超帅的!
我会开始欣赏他的原因是他健硕的身材.
他在该剧开始时演一位救生员,
有一幕是说他和其他下属一起辞职,
他脱去上衣,让我们为之一亮.
从来都没想过原来他的身材这么好,
是那种刚刚好的健硕.
另一个爱他的原因是因为该剧的角色,
真是怀疑这个世界有这么好的人嘛.
一直默默地被人指责,误会,只是为了遵守对前女友的承诺.




第二位就是美姐钟嘉欣.
真正认识他是在<<溏心风暴>>,
还有<<我外母不是人>>.
真正喜欢她是在<<金石良缘>>,
觉得她的演技突飞猛进,
比起以前的花瓶角色好太多了,
看她最近常担当女主角,
花旦的地位越来越稳固了.
她的美是属于气质型的,耐看的,
越看就越有吸引力.
期待她在<<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>>的表现了.

P/S 个人推荐<<我外母不是人>>给爱看喜剧的朋友.:-P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