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Happy new year!

回顾2008年我做了些什么呢?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呢,
首先就是在一年内看了我最欣赏的三位歌手的演唱会,
周杰伦、陈奕迅、郑秀文,个个都很精彩,
也看了我最爱的电视演员黄宗泽的庐山真面目。
然后,我去了我一直想去的两个地方-
刚被政府列为历史之城的马六甲和槟城,
吃遍了我梦寐以求的美食,还走遍了很多历史古迹。
还有趁男友还在kl时去了很出名的Look Out Point和牛车水一趟。
除此之外,在去年也尝试了在大学生涯里最忙碌的一个学期,
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。
Full House
Midvalley
Look Out Point
Feed turtle
Kek Lok Si
Penang Hill
with my friend
在12月31日当晚还第一次去clubbing,
虽然没有很喜欢里面的环境,但总算有到此一游。
当然,做了这么多事情,
总是要付出代价的,荷包非常大量地出血。
今年经济会很不景气,是时候省点用了,
所以今年的大计就是要存钱啦,希望可以做到啦!
大家一起加油吧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