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2008年我最爱的十首中文歌曲

这几天就是香港颁奖典礼的季节,
在此趁机选出2008年我最爱的十首中文歌曲,排名不分先后
喜帖街 目前香港最红的歌,横扫很多奖项,谢安琪的演绎方式听起来很舒服
爱不疚 喜欢是因为《家好月圆》,很配合戏中的情节,当然也因为演唱者林峰啦!
樱花树下 听了很像回到过去的感觉,那种纯纯的爱。。。
安静了 听了几次才喜欢的歌,不是因为周杰伦,而是因为Selina的歌词,看了MV还流泪呢!太夸张了!
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的情歌,对我而言都是很特别的。。。
我还想他 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呢?
歌颂 不是陈奕迅最好听的歌,可是却是他今年寥寥无几的广东歌,我是很支持医神的!期待他广东专辑。。。
擦肩而过 李圣杰细腻的唱法,实在让人感动。。。
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是真正的快乐吗?
时光机 童年真好,对不起又是周杰伦,另一个我很支持的歌手。。。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