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像不像?

这次新年见了几个旧同学,
他们说我蛮像她的。
我个人会觉得是一种光荣,
毕竟她也是当年的玉女掌门人,
到现在都很难有后起之秀取代,
再加上从她复出到结婚所有在报纸杂志上看到的照片,
真的是不能否认她多年来驻颜有术。
其实小学的时候已经有个英文老师
看了当时电视播的连续剧《刀马旦》之后,
就觉得我像他,就连她的儿子(我的同学)也这么觉得,
上了中学后就再也没人说了,
事隔十年后,又有人在说起这件事,
甚至男朋友也突然说我像,
其实我个人都不懂哪里像,
我只是知道如果我三十岁还能像她现在这样的状态,
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,嘻嘻。。。
还有,我希望我的伴侣不要像她的伴侣这样无赖,
因为我不会像她这么大方原谅他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