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揭开谜团

让我来让大家看看我平时都带什么上街。。。

1.Pet shop wallet,
迟些就会换上男朋友送我的Le sport sac wallet, hehe…
2.Sony Ericsson Z610i in pink colour,
用了一年有三个月,它也是我的镜子
3.房间锁匙,没带不用进门啦
4.Tissue
5.Bonia sunglasses
6.Loreal Glam Shine 6 H Lip gloss,超好用的
7.出门一整天就会带Paris Hilton Eau de Parfum Spray
8.搭地铁就会带雨伞
9. 搭地铁也会带Apple Ipod Shuffle
10.出门玩就会带新买的Nivea Maximum Protection Sun Lotion SPF 50 PA++,
从马六甲回来真的没黑到呢!
11. 做值得纪念的是事情会带Sony Cybershot DSC-S750
轮到我问你什么可以解除黑头这个烦恼呢?



0 comments: